星期日, 5月 04, 2008

TO Patch Ver. 1.01釋出

Ver. 1.01已經寄出 未收到的人請寄巴哈站內信告知我
主要修正Ver. 1.00版漢字命名區的死當問題及錯行
與及"替騎士團命名時"的顯示錯誤問題



另外順便修正了20餘處排版失誤及少量潤色
並且加上了之前一直忘了修正的checksum
下次更新應該會著重在潤色 大概幾個月後發佈吧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還能參加應幕嗎?Tks~

Lula 提到...

還要有巴哈姆特3年級生以上資格
(明顯的"有問題帳號" 恕不接受)

匿名 提到...

無意中入手閣下所完成的漢化版本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皇家騎士團二代的迷
所以請讓我在此向你致上我的敬意

希望藉著閣下的漢化
能讓更多的人去體會這款遊戲豐富的生命力

Lula 提到...

:)

匿名 提到...

Lula你好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會再去巴哈
不過離開時已經是Lv3了吧
其實我根本沒在看Lv板.. = =
在那的期間,我只關心我認定的經典而已

最近看某些管道也有你的版本流傳
不過我覺得親自拜訪取得才是正道
我本身是骨灰玩家了,當然是希望能痛快回味這個絕跡

也為你的付出致上敬意,謝謝

xLight 提到...

无缘啦~

匿名 提到...

Lula大~
小的也是很喜愛皇2的玩家
無意中逛到您的BLOG
花了幾個小時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沒想到您竟然獨力完成了這艱困的工作
真是太了不起啦~
請受小的一拜~

匿名 提到...

對了~除了感謝之外, 還有一事想請教...

若排除我那翻箱倒櫃找出來的卡帶以外,
(無盒卡, 年久失修, 傷痕累累的老卡帶...)
其他的應募條件都符合了!(挺)

請問現在還可接受應募嗎?

Lula 提到...

可以

匿名 提到...

那太好了~~~!
再請問一下~
關於巴哈3年生的部份...應該要怎麼證明呢?
拍照片嗎?還是發站內私信呢?
謝謝~

Lula 提到...

另外發一封巴哈站內私信
讓我確認ID就行

匿名 提到...

lula兄,
我已經收到PATCH了~
趁著有空的時候試了一下
實在是太感動了!
再次感謝你不辭辛勞完成中文化
讓大家能更加深入的了解TO的魅力!

另外~我好像發現一個README中沒提到的BUG
也是在遊戲導覽模式下
不過是"課程9"
AT順序及STEP高度會變為亂碼

不知是否為已知的BUG?

Lula 提到...

導覽模式下的bug成因皆相同
(因中文化文字量超出原記憶體範圍)
目前無法修正此問題

且因正式遊戲中不會出現與其類似的bug
未來也不打算花力氣針對此bug進行處理

匿名 提到...

我是一名大陸玩家 請問如何才能和你取得聯繫?(昨晚發了一封郵件 不過貌似每反映= =.)

Lula 提到...

↑已回信。

Tabris 提到...

皇家騎士團2真的是我在SFC時代醉喜歡的一款SLG!很感謝大大努力的中文化,真的很辛苦~!

匿名 提到...

@Q@!!
看完 魯拉大 的整個TO翻譯工程.
真的很了不起.也感覺你對TO非常狂熱喜愛.

在此對 魯拉大 非常的感謝.
讓我對TO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非常感謝你!!

匿名 提到...

@Q@!!
看完 魯拉大 的整個TO翻譯工程.
真的很了不起.也感覺你對TO非常狂熱喜愛.

在此對 魯拉大 非常的感謝.
讓我對TO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非常感謝你!!

匿名 提到...

Q@!!
看完 魯拉大 的整個TO翻譯工程.
真的很了不起.也感覺你對TO非常狂熱喜愛.

在此對 魯拉大 非常的感謝.
讓我對TO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非常感謝你!!

懶普猴L.P.MONKEY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買了PSP版本後想重溫SFC版本的玩家,找資料途中逛到這邊驚為天人,不知道可否向板主應募?卡帶照片的條件用PSP正版片代替是否可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