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我加入了Folding@home計畫

為了替國際生物分子研究盡一份心力
我週末終於買了PS3(笑)

在地下街花了20分鐘詢價 終於買了...
不綁遊戲的PS3:11800元
歧視CRT的GTA4:1500元(這個應該很快就會再跌吧)
孝敬姪子的馬力歐賽車:1020元(無方向盤XD)
還有1條不知什麼鳥牌的HDMI

回家後馬上接上最近買的Bravia
玩了一下GTA4... 啊 操作改好大
踩滿油門撞上路邊柵欄時 主角還破窗飛下懸崖...
ああ... ステキ...

花了一個晚上下載系統更新(家裡的無線網路是256K =_=;)
終於更新好系統 並且下好Folding@home(笑)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
終於可以用Bravia的雙畫面同時打電動看電視啦!!!
(Bravia的雙畫面只支援HDMI等數位輸入訊號...)


最近老王好猛... 開季六連勝...
洋基和我好像都已經把他勝投當成理所當然了....
...運動彩券不知有沒有壓老王10連勝的方案 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馬車WiFi很歡樂(笑)

uglai 提到...

大賀...
能為世界多做點事了...XD

MGS4也快出了,看來你最近會很忙了.
恭喜恭喜....


另外我第一場運動彩券買水手.
結果野手一直在搞笑...
看的我一整個...

Lula 提到...

>另外我第一場運動彩券買水手.
你這個出賣紐約中華隊(?)的公敵 XD
還好這3場水手幹得很好
洋基錢應該塞了不少錢給這些金手套

>馬車WiFi很歡樂(笑)
其實"我的"WII是常駐在老家(遭姪子侵吞)
所以再歡樂也歡樂不到我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