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8, 2010

TO Ver.1.10製作中


因為我喜歡2進位...所以1.01的下一版是1.10....

主要是潤飾之前的語句   修改最後少量幾處錯誤
因應職業漢字patch   更改過去妥協的職業名
修改過去未改的"拜"字(漢字看習慣   沒注意到....)


本來應該是去年完成的  但因為程式有些問題
(太久前寫的   連我自己都忘了怎麼用 orz)
加上沒有長時間連假   所以一直提不起勁來做
目前程式已經修改好   可以重新導入新的修改內容
語句修改幅度大概是1/3的句子有變動  
不過由於還要排版測試(這個最煩人)   所以應該3月才會完成
完成後會直接寄出給前一版持有人

明年大概會修TOG吧   其實這個比較多問題要修....

20 則留言:

chenke 提到...

期待滿點!
目前我發現的Ver 1.01的小BUG仍是上次報告過的:課程5中的關于命中率的翻譯

應該是“正面攻擊命中率最低,側面攻擊命中率稍高(+25%),背面攻擊命中率最高(+50%)”

Lula 提到...

Thanks 新版已改

老劉 提到...

yeah
坪斯是我發現的
雖然一開始我不知道錯在哪

Lula 提到...

錯在連你都不知道怎麼念那個字....

cabtvccr 提到...

原來那個"拝"真的是有問題阿,
我還以為我老了,
眼睛看不清楚了~Orz

匿名 提到...

1/3的句子耶,感覺是相當浩大的工程

Jackal2002 提到...

Lula大最近有空可以抽空上一下巴哈嗎?我有寄站內信詢問一些事情,麻煩你了^^

Lula 提到...

?
週六即已回復信件 沒收到?

-----------------------------

應募只要我還有上站就會一直持續
一樣附上保證跟3張含紙條的新照片即可

1.10版大概要到月底才會check完(大概...)
現在應募的話會先寄1.01
1.10要等製作完成才會另行補寄

reallurker 提到...

只想給作者加個油!!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皇家騎士團 2喔,
它有我童年的回憶~
得知你成功漢化了,
可以給我patch檔嗎?
可以的話send e-mail給我...
ken_709@hotmail.com

opiu 提到...

可不可以多個丹字讓取名可以選擇XD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皇家騎士團2
得知你漢化成功了,
可以給我漢化檔嗎?
不然實在看不懂日文
這樣就沒辦法遼解內容了
在這也十分謝謝你的辛苦開發
可以的話請e-mail給我...
j0961101452@yahoo.com.tw
謝謝

chenk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enke 提到...

lula大,這麼久沒見你更新了,莫非你.............................................服兵役去了?......XD

Lula 提到...

不,兵役(我那其實不太算兵役...)前年年底就結束了。只是前年年中開始就為了換工作+搬家....所以忙了好一陣子。等到工作上軌道也是今年年初的事了。
目前雖然生活得更安逸,但該燒的熱情也燒得差不多了。因為工作上也有些蠻有趣的課題可以研究,所以TO跟TOG校正更新這種苦力活可能要等某天熱情又冒出來...。
目前唯一比較還有些興趣的是OB解析,前兩週才突然有興趣想動手,只是隔了兩年,之前怎麼弄得都忘了,所以只好重新來一次....順便解決之前8x16道具名可能不足的問題....

也許這一兩個月會開始更新OB解析進度吧,只是不保證有沒有力氣做完翻譯工作....

chenke 提到...

Lula大,3年過去了,TO ver1.10 ⋯我仍在期盼⋯

chenke 提到...

Lula大,7年了,希望您還沒放棄TO ver1.10 ⋯我仍在期盼⋯

chenke 提到...

Lula大,8年了,希望您還沒放棄TO ver1.10 ⋯我仍在期盼⋯

匿名 提到...

您好,不知还能珍藏您的to2汉化patch么?
如果您乐意,并且规则也没有变,我很乐意提供自己全套游戏的佐证并严格遵守不外泄patch。
支持您的无私奉献,即使您不再乐意分享您的patch,我也会理解您的决定,烦请看到留言不吝回复email,谢谢。我的email:hbz412@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