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TO中文化Patch Ver. 1.00 ☆ 3月23日發佈

_,._
゚Å゚)<所以patch是故意做好不放是吧!
⊂彡))Д′) <為慶祝中華棒球隊前進奧.....





_,._
゚Å゚)<那你這麼早在宣布個屁啊! 是不是又要延期!
⊂彡))Д′) <其實還沒做好.....





_,._
゚Å゚)<你這傢伙討打!
⊂彡))Д′) <了不起等明年3月23日再.....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我碰巧而已~路过~~似乎也没我什么事哈哈`~
当年第一次玩TO就是因为一开始不能控制别的角色~就放弃了~现在重新来似乎也没那个心了~哈哈~~现在也没时间了~FE4就够呛了~再拖点进度铁定被刀砍了~

看你前一个帖~原来阁下也开始怀旧了呀`哈哈~从小可以看Macross现在就觉得幸福极了~

     _werther

Lula 提到...

因為我沒有追新番的習慣(根本沒時間看...)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電視台撥什麼就看什麼

不過...
slayer跟Macross的TV版我一定要追!!!

Unknown 提到...

slayer最新一季完全是原創劇情
有點擔心啊

而且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又是以劇情崩壞出名的
怕怕

Lula 提到...

唔...
那...那至少還有林原めぐみ!!

GG 提到...

噗、
這回更新裡面的AA最近常在K島裡看到XD

Lula 提到...

我...我沒有去K島...
我...我真的很少去...(遮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