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6, 2008

TO Patch Ver. 1.00應募開始

Ver. 1 .00為完全中文化的版本
為了方便我一次寄出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提早一週來信了
跟以前一樣 1封信、2點保證、3張正版遊戲照片

無論您是否參加過前次應募 都請參考下面重新拍3張照片http://lulastoblog.blogspot.com/2007/09/patch910.html
(正、背、立姿3張 照片需含紙條記載email與拍照時間)
並隨信附上下列兩點保證:
1.不利用本patch(含使用此patch修改之檔案)從事任何商業行為。
2.不將本patch(含使用此patch修改之檔案)公開置於網路供人下載。

patch大小約1MB 請自行確認你的電子信箱能收到來自Gmail的信
來信請寄至

(請勿以圖片以外方式公開此信箱位置 我不想收廣告信)

凡來信不附3張照片或照片企圖混水摸魚者
一律直接列入擋信名單

7 則留言:

xLight 提到...

这么多天都没有人回复?
我是来提建议的,
战斗中“获得了xEXP”的提示,
经常不小心看成“获得3xEXP”
希望改一下,不用在数字前用“了”字

匿名 提到...

哈哈`~那就改成 XX 获得了
我在我做的是这样干的=_=

LULA你都已经完成了~居然说我会比你快`~~囧~恭喜你一身轻\了

- Werther-

Lula 提到...

_,._
゚Å゚)<還不快去弄!
⊂彡☆))Д′) <誰說我完.....

xLight 提到...

原来还有其他人在做啊,真是隐藏的很深呢

xLight 提到...

今天又发现一个BUG,
在有同伴加入时,我的队伍却已满30人。
这个时候提示的文字出现异常。

Lula 提到...

可以的話 麻煩截圖給我
比較好確認是怎樣的情形

如果是單純亂碼 應該只是漏譯
正式版"應該"已修正

xLight 提到...

恩,我也知道最好给你截图,
不过我是在我的Palm Treo 650上玩,截图不是很方便。
等我测试了1.0后,如果仍然存在此BUG再截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