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30, 2007

勝利條件圖像文字完成

這部分刻完並且填回去了
為了保持原漢字大小與字型 花了點時間刻字、重排空間
(比起之前的工作... 5小時算是一點時間吧 囧rz)
光這兩張圖中的文字就屬於一份獨立壓縮
投資報酬率好低....


因為目前所有字體都是按原風格填回
所以自己在測試時都有種"遊戲原本就是中文"的錯覺... ^^b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太感動了,LULA大每週幾乎都有更新情報與進度!

Q1:不知何時可以開始報名...中文版ROM入手的事情?

Q2:照片請問寄向何處?

Lula 提到...

呃...畢竟這blog本來就是為了盯進度而設的
有點像是工作日誌兼私人週記的性質吧^^b

A1:完成後我會公布應募(?)細節在blog上
應該會在8月吧

A2:同樣完成後公布 照片請等看完細節再拍
現在拍是沒用的...

匿名 提到...

Yeah 到時候我也要報名~~~~Lula兄加油~~~!!!

匿名 提到...

辛苦了!~:)


(..)

G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ula 提到...

呃...雖然上面意見已刪除
不過因為意見會直接寄到gmail信箱
所以我還是簡單回一下

如果對BNE2有使用上的問題 可以提問沒關係
我會盡我所知的回答

GG 提到...

我的電腦在執行BNE2的時候會出現error訊息,然後強制關閉,所以就算想摸索也沒有辦法orz

會想修改是因為想添加其他的職業,及對敵方的出現做一些更動。
(比如把4N跟炎大姐一起出現的神父改成之前離脫的安羅聖魯)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回覆,我會再嘗試看看的~

Lula 提到...

你電腦有灌VC++ 6.0以上版本嗎?
沒有的話用google找一個叫
"XTRM Runtime"的替代函式庫安裝試試
之後再用Applocale開BNE2

GG 提到...

按著你提供的方法試後,BNE2真的可以跑了,看來的確是因為VC++6的關係。

這幾天也參考了TO@wiki上許多人的設定,還有很多東西都在摸索之中。不過感覺這是個滿有趣的程式^0^

有任何問題的話再來向你請教~
漢化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