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07

遲來的OB64 patch

昨天找到修復日版ROM第六話死當問題的 patch 了
一經試用果然可行 很順利地就過了第六話
patch本身是個日本人於"2003年3月"就做好的
我雖然卡帶還在手中 N64卻老早就賣了
因為我也不是真得那麼想玩
所以一直在等便宜(含運低於700...)的2手N64出現...
現在看來是可以在EMU上再次回味了

不過...EMU終究比不上實機呀...







對此 patch 有興趣的人 可以在 bahamut 寄站內信給我
並附上一個可收 patch 的 Email address
因為這 patch "本身"跟智財權比較沒關係 我就睜一隻眼了...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可以貼個path 或link嗎??
thx~~~~~

Lula 提到...

有巴哈的帳號嗎
沒有就只能請你留email了
我不打算提供任何形式的下載

匿名 提到...

GDINOD@126.COM

THANK YOU!

Lula 提到...

已寄出

匿名 提到...

lucifersiu@yahoo.com.hk

thx a lot~~~~~

Lula 提到...

已寄出

匿名 提到...

已收到~~
thx a lot~~~~~~~~~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

謝謝!

b90037@im.ntu.edu.tw

Lula 提到...

已寄出
留學校的email不太好吧 :D

匿名 提到...

不知魯拉大還能提供這PATCH嗎

我在巴哈的是代號:xcei
信箱:xcei0504@yahoo.com.tw

感激

Lula 提到...

已寄出

匿名 提到...

請問還可以提供LINK嗎
jutou009@yahoo.com.tw
我非常喜歡皇一和皇二 64的一直沒機會玩到
另外非常感謝你寫這個部落格 真的是很棒

Lula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
已寄出

匿名 提到...

可以提供給我嗎^^~ 我也是到第六話就卡了
kiki.god@msa.hinet.net
感恩~~~

PATzz 提到...

可否請大大寄一份patch來?
雖然已經過很舊了~
大都找不到了(汗~
可以的話榭謝~~!!=w=
patrick22324@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大你好!!

這OB64當初也是卡在該話而苦然已久

不知是否還有機會讓你看到尋求的訊息

joelu426@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