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14

第一次嘗試加入額外圖像配置...

老實說  我對OB的喜好主要還是來自於連接TO的世界觀
我是先玩TO再玩OB的玩家  因此初玩OB時
對於少了沃倫報告、編成時角色頭像 
感到有些遺憾(投入感不足的意味)

沃倫報告是不可能加啦  就算能加也沒官方資料
不過編成時加上角色頭像倒是有些希望...
至少重要角色不會只是棋子  還有個頭像可以表現
也增加愛用的程度和投入感
PS版OB是在編成畫面左下角  加入兵種戰鬥時的立繪
不過我覺得還是看不出這是"誰"
所以我透過ASM在BG1裡加入了頭像  大概如下圖所示


不過現在基本上不算完成啦  
現在只是成功在BG1特定位置加上圖並追加色盤
還沒真的做到根據角色替換頭像圖與對應色盤
(應該是蠻有機會可以改出來的啦)

不過另一個問題是...mh4g發售了(眼神死)
這次為了免於等待、被水貨商賺
直接跟amazon和capcom各訂了一台同捆
再從日本代收公司空運寄回(台幣600) 
結果一台含運也只花8200 (amazon賣原價9.5折)
週一就先拿到貨了 (另一台capcom含運8500)

...只是我最近連這個都沒什麼時間玩orz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魯拉大大~ 今年到現在部落格又沒有你的更新進度了~

雖然知道你很辛苦的工作,不過還是抱持滿滿的希望與期待你的作品的完成~~

加油~~

匿名 提到...

魯拉大大~~ 請問OB中文化今年可能完成嗎?? (Q_Q)/

加油~~ 期待阿~~~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啊

匿名 提到...

喔喔喔 請繼續加油 好期待中文化的皇家騎士團

Yeok 提到...

大佬加油,虽然根本没法注册巴哈,但依然希望能真正见到真正的完美中文TO,毕竟最近许多上古神坑都填上来了呢。
最近推SS版,模拟器实在太还原了,连转场几秒黑屏都完美复制了=_=导致进度很慢,两天还没推完第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