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2010

[狂賀]TO大幅重製至PSP平台

呃....晚點再整理情報....

( ゚д゚)ノ☆( #)д`)

4 則留言:

chenke 提到...

今早我已被這新聞SHOCK暈了...萬萬沒想到松野還能再次領銜製作TO新作...

ycy 提到...

狂賀~ 今天買法米通才知道這個消息~

可以期待魯拉兄翻譯的中文版嗎? 顆顆~

Lula 提到...

to 陳珂
是啊 保密做得真好

to ycy
命運之輪中文版我是不可能弄的
這種一兩年內的新作 我不會染指的
而且工作也讓我分身乏術

請期待官方吧:D

myStyle 提到...

我是在巴哈看到這新聞的
真的是超級開心!!
害得我都想去買台psp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