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09

TOG Patch Ver. 1.00應募開始

Ver. 1 .00為完全中文化的版本
為了方便我一次寄出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提早一週來信了

請隨信附上下列兩點保證:
1.不利用本patch(含使用此patch修改之檔案)從事任何商業行為。
2.不將本patch(含使用此patch修改之檔案)公開置於網路供人下載。
以及
兩張分別包含正面鋼印與背面Y字螺絲的正版卡帶照片
(照片中需出現記有閣下email與拍照日期的紙條)





來信請寄至

(凡來信明顯有問題者 一律直接列入擋信名單)


此外 請在巴哈姆特內發一封站內信給我
以便確認巴哈3年級生(=註冊滿4年)身份
未來patch有任何更新都將主動寄發 無須再次申請
除非閣下違反前述保證或主動告知放棄

最後 本應募訊息向來僅針對本blog之閱覽者
Not for EZ, not for S1, even not for bahamut
請勿任意轉載

9 則留言:

xLight 提到...

巴哈姆特。。。。

Unknown 提到...

魯拉你的第二張照片有點問題,到底要拍什么?卡帶的三角螺絲嗎?

Lula 提到...

對 就是三角螺絲

匿名 提到...

大大~你有用GBA模擬器玩過嗎?

會不會跟某中文版一樣玩久會有速度拖慢的情況?

Lula 提到...

速度拖慢?
我沒玩過別人弄得中文版
所以不清楚怎樣叫速度拖慢

至少我不覺得有越玩越慢的情形就是了

Jerry 提到...

4樓指的是以前有個D商漢化的很囧的版本,運行時會比原版拖慢
魯拉版的會有此問題么

Lula 提到...

我習慣上是改壓縮內容,不太改壓縮程式的。理論上沒有變慢的道理,至少我覺得跟在實機上玩的正版沒什麼差。

chenke 提到...

老大,昨晚玩了會,發現錯字有點多...= =

Lula 提到...

比起錯字來
我倒覺得其他問題更大些
排版約有50多處有問題
譯文也大概只有潤過一遍 太硬太繞口
不過沒辦法 這兩年我只有過年有長空檔
從blog又突然沒更新就知道
我這兩個月又忙了起來
光現在已知的工作行程就要排到明年了
OB解析到哪也幾乎忘了 連更新都沒力

我只能說我會找空閒時候弄
但什麼時候有空閒 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