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TOG勝利條件翻譯完成

原本以為TOG的勝利條件跟TO一樣只有兩種
不過其實還有其他2種在特定關卡
("打倒雙子魔術師"、"守護愛蕾諾亞")
甚至對戰模式下再多1個"守住5回合"的條件
害我還去更新VBA版本好連線做對戰模式測試
總之 這部份是完成了

基本上這表示TOG可以全中文化了
能夠跟TO一樣看不到任何日文
其他只是翻譯上的時程問題
(不過最近連排版貼巴哈的動力都沒有也是事實XD)

原則上 目標是明年春節假期後完成



6 則留言:

xLight 提到...

明年春节是指next 春节吧?
到时候还是限制巴哈姆特?

Lula 提到...

嗯...我想應該是吧
至少我想不出其他能確實ban掉特定違約者再度申請新版本的機制

匿名 提到...

哎 为了TOG 我还特地买了GBA原版卡...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匿名 提到...

感覺對岸的玩家好積極!

匿名 提到...

鲁拉兄别来无恙?

半夜突然想到TO就爬起来了,饮水思源先来这里看看。回想之前特意ebay了正版换到补丁的激动心情,虽然无法注册巴哈而无缘后来的补丁版本,还是不妨碍玩到中文TO的兴奋与幸福,十分十分感谢。

对于不遵守约定者的作为谨表示遗憾,希望新条件能避免同样问题产生。

官话说完,接下来发点小小的花痴:

佩服您坚持不懈做这些漫长琐碎,很可能有点闷的工作,并时常从中获得乐趣;其次喜欢您不在意别人褒贬,始终平和淡定的态度;还有解释讲道理时的条理性跟坚定。都喜欢都喜欢~

最后身为一位坚定的鲁拉饭,谨祝身体安康诸事顺利,有心情时多放些个人生活点滴到部落格上。可以的话多锻炼,不要再伤了腰,或者发胖,否则肉乎乎的鲁拉的拥护者...岂不是鲁肉饭...

Lula 提到...

唔...您實在過譽了

之前腰痛是生來僅此一回(原因不明)
後來就沒再發生過了
倒是工作上比較忙
所以回家後比較沒有心思去弄中文化
希望之後會好一點
也感謝您的關心

至於生活上的點滴...
因為這是以皇騎中文化為主的blog
所以我一直都有控制不要把瑣事貼上來
不過最近大概會貼一下去大陸的感想吧
(我是第一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