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關於TO未來的應募方式

雖然比我最初預期的要晚很多
不過因為已經能看到3個以上的公開下載
該堅持的我還是會堅持

為什麼要限制有正版的人才能應募?
很簡單...
1.因為我不認為我做的事情是對的
 所以我盡力讓它不要錯到離譜
2.我沒興趣做中文化給只是想打發時間的人
 尤其是覺得別人都應該為他服務的蛆
3.其他以前提過 有關情、理、法的問題

Anyway, TO未來更新版的應募方式追加一條
"巴哈姆特3年級生以上"
已應募過Ver 1.00且符合上述追加條件者我會主動寄出
(沒收到表示我不知道 請寄巴哈站內信通知我以便寄出)
未應募過但符合上述追加條件者 請多補上3張照片及2點證明

然後...其實Ver. 1.00版放出的隔天
我就找到兩個新的bug了....Orz
其中一個是可以完全無視的bug (會當機)
另一個是遊戲只出現一次的bug(不會當機)
已經無法再參與應募的人無須特別擔心
這2個bug幾乎完全無損於遊戲的正常進行

不過因為我在某些方面是完美主義者
這些bug下週還是會在Ver 1.01修正
如果您對於patch中的翻譯有任何意見
也無限期歡迎來信指教
原則上只要有我覺得該修正的地方
這patch會一直修正下去
至於多少人會有興趣.....那一向不是重點

2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ULA我替你感到悲伤`~虽然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幕出现的`~~但是你刚完成完成版,才不过三天~

网络就是如此~~你永远无法估计一些事~

所以我是无法做你的方式的!!也做不到`~免得伤心伤身~=_=b

在防止PATCH流出你做的太多事,但,似乎都白费了~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Werther

Lula 提到...

當然是必要的

對的事情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變錯的
錯的事情也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變對的

至少我覺得人要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至於其他 那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

我重視過程更勝於結果 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好`看来做人和做事是影射的,从你对待这事来,反而是我自己,太死心眼了~哈哈~~支持你!

-Werther

Lula 提到...

謝謝
也期待你那邊的完成:)

匿名 提到...

還是外流了啊...

Lula 提到...

嗯...當初就有想過
這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まぁ...反正我能做的我都盡量做了

xLight 提到...

可以说是必然结果吧
还是在每个IPS里面打上每个應募者的IDCard和他的承诺比较好。
哈哈,最霸道方式。


我来是想问一下,啥是巴哈姆特?

Lula 提到...

>IPS里面打上每个應募者的IDCard
這...這就不需要了

我需要的只是對方的口頭保證
主要是希望他能認真看待自己的承諾
如果對方執意要流出 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捍衛我的想法

巴哈姆特↓
http://www.gamer.com.tw/

匿名 提到...

3年級生以上是什麼意思呢?
是要註冊時間滿3年嗎?
那也太苛刻了點....Orz

匿名 提到...

回樓上,LV3要四年:P

匿名 提到...

那是在說等級嗎??
還是註冊滿四年?

Lula 提到...

1年級生=註冊時間滿1年
2年級生=註冊時間滿2年
3年級生=註冊時間滿4年
4年級生=註冊時間滿8年 ←苛刻在這邊

_,._
゚Å゚)<沒有以下了!
⊂彡☆))Д′) <以下類....

匿名 提到...

有件事情要說明一下 對岸的個別網站在轉帖的時候 把lula的郵箱換成了自己的以騙取正版照片...
我就被騙了 凡是寄信到那個郵箱一概回信說是盜版...
無語啊無語...

Lula 提到...

_,._
゚Å゚)<學你的頭!
⊂彡☆))Д′) <還有這一手啊 學起...

匿名 提到...

真厉害~~这样就可以骗取照片,再寄给你LULA 了,那就可以获得PATCH了`~我怎么没想到这招呀~~~我哦真蠢~~哈哈`~~

-Werther

匿名 提到...

現在想起來我真是白癡...那個騙子有一個大漏洞
他說照片上需要附帶小紙條寫上他的電子郵箱以做證明...而不是發信的人的電子郵箱...
現在想來 這個騙術一點都不高明 當時怎么就上當了?

Lula 提到...

話說回來...

我確實也收過2、3封
寫著"我的電子信箱"的應募照片....

匿名 提到...

繼續期待你的GBA中文版^^

Lula 提到...

不過近期GTA4、MGS4等強片盡出...
顯然會影響進度呀 XD

匿名 提到...

這騙術真是太強大了xd

高不高明一向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他做無本生意,穩賺的...
(賺一個也是賺)

匿名 提到...

真是令人遺憾啊!雖然這是意料中的事,不過還是為這些人感到悲哀。
問一下,要去哪裡看註冊年份呢?我想我應該已經超過了吧?!不過一直在當潛水員,搞不好會不算在內 Orz

Lula 提到...

http://webbbs.gamer.com.tw/brdAnnounce.php?brd=Lv3
登入後能進去上面那個版就算

Unknown 提到...

已經做完了喔

雖然我沒有照片可以換

還是恭喜你^^

Lula 提到...

Thanks
我也沒想到能做完 XD

匿名 提到...

阿,你大概不知道我是誰~這不重要XD

我從另外一個朋友那邊看到你正在進行的T.O.的中文化,在FAMI通上面的玩家票選遊戲中,就算在這個已經聲光絢爛的PS3時代中,皇家2依舊位在榜上,其深刻的劇情依舊令人懷念再三。

我覺得你的中文化不管是配字或是潤色都極為精緻,深感佩服。希望能堅持下去,創造一完美的中文版TO。

Sincerely,

Lula 提到...

呃...謝謝你(妳?)的鼓勵
我會繼續做下去的 :)

翻譯方面多虧有巴哈的站友們協助指正
不然以我的日文程度...(遮臉)
(潤色要到1.0版我才比較有信心點=_=;)

xLight 提到...

呃,巴哈姆特三年级。。。

火花天龙剑 三年级行不行啊?

匿名 提到...

請問Lula你是用哪種EMU跑game ?
我用snes9x 1.51跑畫面破破的耶
要趕什麼設定嗎?

Lula 提到...

破...破破的?
我平常是用SNEShout version 3.2
不過我用snes9x-1.51-win32也沒問題...
(至少我拿來錄過TO影片 看來都沒問題)
設定我應該也只有改按鍵定義而已

如果是原始ROM就這樣...
那可能要求助Emu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