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1, 2008

TO章節間標題完成

TO最後的技術問題 趁著過年期間解決了
也就是說...等全面修飾完其他細節就可正式完成了
(2月底吧...不保證就是了 正式版中應該看不到任何日文)

本來預定更早弄好的
不過這兩個月工作上有點忙 所以拖到現在
連blog都因而沒什麼更新 =_______=

今年春節又幾乎沒玩到電動
虧我還買了大亂鬥X(2250...好貴...)回老家過年
結果都是我姪子們在玩(淚奔)


按下可看大圖

4 則留言:

GG 提到...

哦哦,幹得好啊,離完成版又更進一步了!
請問這樣的字型已經決定了嗎?
否則我覺得可以再稍微傾斜一點,看起來會更接近原版。

另外說到大亂斗就鬱卒啊,什麼時候歐版的才會出,伯斯這裡真不是人住的啊!
每次有新遊戲都要等好久T_T

Lula 提到...

您的眼力還真好....( ̄ー ̄ ;)
我剛剛放大800%才看出確實要再斜一點
不過比起斜度...我倒覺得粗細差異較大

字型(明朝體)本身我找不到更像的了
(可參考野心兩字 我想官方是用該字體沒錯)
因為直接用預設的斜體會明顯過斜
所以我是肉眼決定skew 10度角成斜體
再將原本大小40附近的黑白字體"增粗"
縮小25%產生256灰階圖後再降成16色灰階圖
(要不然會字型會變得過細並模糊掉...)
最後再手動略加修飾 重新編碼填上

要再更改是沒問題...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_______=

大亂鬥雖然還不錯玩...
不過說實話 我到現在還在想為什麼40分...

匿名 提到...

真不错`~很接近原形~~字大而且亮度也高不少~真是莫名兴奋~=_=
不知道LULA你有什么捷径做这种图片的文字?一个点一个点来的?
我在处理FE4的篇头是使用photoshop一个像素一个像素点~~~再把数据压入~~不过这样每次测试都很麻烦~=_=SO我抛弃了很多色~
因为没有这方面经验~不知道怎么做更好~请教下~

Lula 提到...

不...這個一點一點畫會死人的...

因為很難用文字說明
所以我把我的方法貼上去好了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提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