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9, 2007

TOG地形解釋完成

嗯...解釋部份已經譯了6、7成
翻這些解釋已經翻得開始有點厭了
是不是該翻一下劇情 換一下口味呢?

這週會去香港玩四天
雖然我對遊覽實在提不起興趣
不過不去玩也有不去玩的麻煩...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岔個嘴XD

lula兄的身分認證似乎過了...
這樣申請不會過啊XD

Lula 提到...

嚇我一跳XD
我記得我一兩個月前才改用手機認證的

我還以為是我的勇者造型出了問題...
(我用了特定的衣服配置 讓勇者"下"空XD)
被站方取消認證了...

匿名 提到...

>.< 你真的厲害跟執著!跟隨者皇家騎士團的漢化 搜索而來!期待可以玩到你修正的版本啊! 加油!!!

TES 提到...

@_@" 我剛爬文了一下,我並沒有原版光碟,但卻有想花錢去買一片光碟或直接付你錢的打算 ^^ 呵呵 愈看愈想要玩呢!!請問現在報名還來的及嗎?

Lula 提到...

付我錢就不用了
只要按應募條件來信
隨時都受理索取

TES 提到...

好的 ^^ 那我快去光華或是拍賣敗一張來 嘿嘿 辛苦你了

TES 提到...

lula lula 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
我爬文看了一下

另外我還收到3~4封希望把SS、PS正版TO列入應募範圍的來信

請問一下是不是我只要把ss sfc 或ps其中一個皇家騎士團的正版照片拍三張傳給你就可以了? 拍謝因為看不太懂應募條件怕買錯了遊戲片就白費功夫了 >.<" 麻煩你了

Lula 提到...

是的
ss、sfc或ps中任一個正版皇騎2都可
來信附上"立、前、後照片三張+兩點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