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你所不知道的TO...(6)

【應募贈品】

一般最為人熟知的 大概就是有名的SFC應募贈品"玻璃南瓜"吧
至少要一口氣走完兩次100層的死者宮殿 取得ファイアクレスト後拍照
再將照片寄到Quest本社 才能換取到下面這個小小的玻璃南瓜
(from http://lightwing.xrea.jp/diary/tactics_ogre_pumpkin.html)
(底部有デネブ肖像 http://dogmap.jp/2005/05/24/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還會隨玻璃南瓜附上デネブ的親筆信(官方的說法....)
附帶一題 我在日雅看過的玻璃南瓜最低結標價是¥15500



可能是之前的活動太受好評
後來移植PS版時又玩了一遍同樣的事
只要是購買者 就可以抽下圖中的皮衣或飛鏢靶 沒中可以再抽鑰匙圈
至於取得ファイアクレスト後拍照的人 可以另外抽"蘭斯洛特的音樂盒"



最近日雅有出現過上述的音樂盒 結標價是¥51000
(淺顯一點的說法 就是拿2台全新 Wii 換1台不能選曲的音樂盒)


同樣有蘭斯洛特的親筆簽名(官方說法...)

內部構造如下


當然 SS也有類似的活動
大概是考量到SS記憶體的不可靠性 這次不用闖死者宮殿
只要同時有SS版的OB跟TO就能從下面兩者間選一個換



老實說就算叫我選 我也真不知道該選誰好
一組是連擺飾都嫌寒酸的6、7公分高人偶4名
另一組是對SS玩家必備 但好像更沒價值的記憶卡(付貼紙兩張)

這兩者我也都有在日雅看過
A賞的人偶出人意料還能賣到¥10000
(只能說Fans是盲目的 越有愛的越瞎....XD)
B賞的記憶卡.....我記得好像沒比一般記憶卡貴多少....


...這豆知識怎麼越寫越長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看好看 XD

匿名 提到...

南瓜赞哦!

Lula 提到...

可惜我一個也沒有=___=

南瓜的15500是唯一我覺得可接受的
代標算算大概台幣6000
嗯...很微妙的臨界值啊.....

匿名 提到...

新台币:人民币约为4:1 相当于差不多1500,果然有贵族气的东西是不便宜的……

デネブ姐姐的亲笔信内容写的是什么啊……


为什么看到这个音乐盒想起了Bio呢>< 很多游戏都喜欢用到音乐盒啊,生化3,Bio Hazard ~ Code Veronica ,是不是音乐盒在日本很流行……

Lula 提到...

"恭賀中選"
"將南瓜贈與給你"


"感謝你花費數十小時玩TO"
"沈眠在死者宮殿的勇者証明—火焰紋章,也是代表你身心成長的証明"
"已經破關了嗎? 看到這(封信)時 你應該已經得到不輸與其他人的智慧、"
"技巧與力量了吧。 將那份力量為瓦列利亞與其他各國的和平而貢獻吧"

"最後之戰已經結束,給看完暗黑騎士團與傑諾比亞騎士們之結局的你"
"即便離下場戰役還有些許時間,也不要忘了我們唷"
"為紀念而送給你(我)最愛的玻璃南瓜"

"PS. 已經看過厲害的我參與戰鬥了嗎? 大姊姊我任起真來可是很強的喔"
"未見識過的人,到我的店裡多買些東西吧!"
"我會快樂地等待與你再次一同冒險的日子來臨。再會了,See you next time!!"


"地龍之月7日"
"蒂妮芙‧蘿芙"



英文我就不翻了...

匿名 提到...

逛日拍的時候曾經看到過,不過那個錢實在是花不下去呀.........囧,如果我中樂透就全買回來 XD

匿名 提到...

這篇真是太kuso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選哪一樣"XDDD

我還滿想要那個"傳說中"蘭斯洛特簽名的音樂盒...

魔女的簽名似乎不夠萌阿XD~

Lula 提到...

OB的話有送過塔羅牌
前不久日本Y拍有全新品出現
好像出價到6000日幣吧
我雖然有想過要標回來
不過想到台幣2000多買一副牌
就心涼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