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TO依舊排版中...請耐心等待

嗯....延期的老毛病又來了
這次乾脆不預測Beta2什麼時候完成了(反正也幾乎沒準過...)
反正完成時自然會把消息貼在blog上就是了

現在排版到整個C路線完畢 之前發現幾個死者宮殿沃倫報告漏譯已補上
說是排版 其實也順便在做3校 由於改了不少字句 時間也因而拉的比較長
因為不想再弄個Beta3出來 所以想盡量把排版等技術無關事項一次弄好
把其他技術性的東西留在正式版解決(雖然好像沒剩什麼要解決的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魯拉兄辛苦囉~~~

匿名 提到...

魯拉大真的很拼命...皇2可以說是我最愛的遊戲,各種細膩的動作、設定與解說,讓完全不懂日文的我深深沉迷。

只不過啊,等了多久我都忘了,10年嗎?再也沒遇到過如此令我心動的遊戲了,即使有,也只不過是拖著皇2影子的冒牌貨,完全不能比。眼下容量大內容卻空虛無比的遊戲多到可以淹死人~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從來沒有把他全破過...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想重新玩了。祝魯拉大早日完工~

Lula 提到...

剛好因為這一年沒什麼特別想玩的
所以就乾脆拿遊戲時間來作中文化

不過...MGS4和SO4都快出了...
這才是可能阻礙進度的最大兇手...

匿名 提到...

把時間浪費在這些東西上,
真是委屈魯拉兄的生產力了。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