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07

一敗塗地

為了撫慰最近疲憊不堪的身心 順便慶祝TO地獄將結束
不久前我敗了...美品ATH HA-2002...
犧牲了一個連的小朋友...



回來吧! 孩子們!!

7 則留言:

uglai 提到...

斷了線的風箏,
變了心的女朋友,
跟跑出門的小朋友.
都是回不來的...

話說,我也跑去搜尋了一下有關下面那篇的事.實在是high到不行...-___-...

不過老實說...
完成這件事,想低調很難吧?

Lula 提到...

突然想到...
明天你也要從我身邊帶走兩位小朋友...(淚)

>我也跑去搜尋了一下有關下面那篇的事
哦 你還真敏感
我這兩禮拜一句話都沒吭 你也猜得出來
不過反正本來就是因為有各式各樣的人
這世界才會有趣嘛 習慣(?)就好了

不過比起這個...我覺得收到的照片比較有趣
我已經看了好幾張異常照片...XD
老實說 有的作得還蠻有...創意的...

uglai 提到...

>明天你也要從我身邊帶走兩位小朋友.

放心,那天去,整個區域都缺貨..
你可以先留住他們了..
話說,照片這玩意都花了,還怕兩位小朋友..?

因為之前你說月底嘛,所以當然會上來看看
結果搜尋一下,就發現一海票網站有貼你的印募方法...

>我已經看了好幾張異常照片...XD
異常照片...是吧.
有沒有技術比較好的,哪天借我觀摩一下好嗎?...XD

Lula 提到...

不 我是當用即買主義者
每天都聽的東西
當然比不知哪天才能有時間玩的東西要該花了
(...不要笑...我看得到你在笑...)

有一張技術不錯 但我有自信做得更好就是了

還有...我早上腰扭到了...
長這麼大這還是第一次...
最近真是...咦...不會是步入中年了吧!!!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魯拉,

這說明除了敗家慶祝以外,您也該開始考慮增加一些運動量了。。。

Lula 提到...

!!
你的發言...好像我的友人們...XD

匿名 提到...

哈哈,lula放出几张有创意的照片出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