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沒幹勁...

最近好像做什麼事都沒什麼幹勁 真糟糕
今年端午節有連假 可以回老家吃個粽子 躺個幾天了
可惜的是工作也得帶回家作 (不管是公的還是私的)

最近工作的地方來了個加拿大人....大概會待個四個月左右
雖然是個好人(我指的是一般的意思 他有女友)
卻讓我覺得中午吃飯真是種磨練 (對他應該也是XD)

最近會來看這個blog的人似乎變多了
可能有人覺得翻譯完 中文化就要完成了


..........沒這回事唷 ._.\~/


還要等二校(巴哈拖搞中)、刻字(上百個漢字->繁體)
、回填圖像字(兩個準備回填、一個還沒去破解)、測試(我一個人...)
、筆畫重排(懶得解釋了...)
光想到就害怕......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困難應該都破解了(只差一個圖像字)
其實過程中出現過很多因SFC硬體限制而出現的bug (即使是字庫破解後)
連字庫後面看似多餘的重覆字都暗藏玄機 (松野真的把SFC催到底了)
我也因此找了一堆方法解決 以後一定要發一篇
"TO中文化的十大麻煩" (笑)


嗯 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家了
祝各位佳節愉快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ula大人,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如果我能做到的,一定会帮你的!

匿名 提到...

为什么多了个加拿大同事,就觉得吃饭也是种磨练了。
这边没有端午节,更没有粽子,LULA 帮偶多吃一个哈...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不發個公測版讓大家幫你測試呢?
團結才是力量嘛~^^

馬羊 提到...

樓上很明顯是搞不太清楚狀況Orz
魯拉大的中文版並不會公開發布的(遠目)

雖然本人並沒有正版的皇2
不過...十年啦
聽到風聲有漢化組要做
最後卻因為bug或其他因素解散也不下5次了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終於又有人在做這樣的工作
雖然想必是玩不到
但還是在精神上支持你啊,魯拉大(揮旗)

馬羊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所謂的公測版不是指放在網頁上讓人下載...當然是魯拉版主認可的有正版ROM的人啦,用EMAIL郵寄選個五到十個人幫忙測試,才能更容易發現問題囉~

Lula 提到...

呃...其實我認為小規模公測是無用的
尤其像TO這種人一死 對話就改變的遊戲
除非針對情況去測 否則很多地方都測不出來

了不起只是滿足先玩為快的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