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應募規則

最近工作很忙 加上身體不適
所以雖然劇情二校完了 但是寫入結果的check工作還沒結束(修改太多了)
等我確認寫入結果沒有人為錯誤後 就會直接立即寄出(2~5天?)

總之 對patch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來信要求索取了

索取條件如下:

(1)索取人請於來信中保證下列兩點:
1.不利用本patch(含使用此patch修改之檔案)從事任何商業行為
2.不將本patch(含使用此patch修改之檔案)公開置於網路供人下載

(2)需隨信附上正版持有證明照片(如下圖 請控制圖檔大小在1MB內)
該張照片中至少要有1.正版遊戲卡匣(無盒書亦可)
2.寫明拍照時間及你來信所用的電子信箱之小紙片一張(核對用)



patch大小約1MB 請自行確認你的電子信箱能收到來自Gmail的信
來信請寄至

(請勿以圖片以外方式公開此信箱位置 我不想收廣告信)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该来的终于来了呀
可是我没有这个卡带呀
怨念呀
看来只有玩日版的了呀

Unknown 提到...

一个皇家骑士团的玩家的悲哀呀
以前不知道有这个游戏
知道了后没有卡带买了呀
只好用模拟器了
唉,玩日文的吧!!

匿名 提到...

完成了么?恭喜:)
待会就拍照发到你的mail,

匿名 提到...

一定要sfc的嗎...ss版的可不可以??

匿名 提到...

對呀@__@請問魯拉大,PS或SS版的正版光碟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对于大陆方面将在你发给募集者补丁后,立即泄露,LULA你有什么想法吗?

Lula 提到...

>PS或SS版的正版光碟可以嗎

就精神上我很想同意
不過理論上沒辦法從PS或SS中抽出SFC的ROM
所以背後的正當性已經少了一半
SFC的話至少用磁碟機能合法取出"自用"備份
(↑私人的法律見解 因為尚無實例判決)

殘念

>对于大陆方面将在你发给募集者补丁后,立即泄露,LULA你有什么想法吗?

這個問題比較大 我會另外作回答

匿名 提到...

魯拉老大,我是有原版的TO卡帶,可是我想問的是,patch檔要怎麼用呀.......^^b 因為我雖然有留卡帶做紀念,但是SFC早就壞了....囧

Lula 提到...

還是要用模擬器執行Rom檔
把patch放同一資料夾就行

就法律而言 最合法的方式是
用磁碟機自己將Rom檔從正版取出並轉換

匿名 提到...

魯拉老大,我是大陆的玩家因为超喜欢这款游戏。。。可是我把以前正版的给弄丢,现在后悔啊~是否可以满足我重温这一经典游戏。。。我保证不会拿patch檔去XXX。。。我只是希望~咳~如果可以的话这是我的邮箱jhion@qq.com

匿名 提到...

某天再重新玩TO的時候,為了再找死者宮殿的資料時,爾然發現TO中文化的消息.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玩,只是沒辦法體會其他路線劇情感到殘廿(因為疾風之狼出的劇情攻略只有C路線...)
這是迄今唯一給我感動的遊戲.雖然我也真的很想要中文化,但是看到魯拉大的應募條件後.我就自打退堂鼓了.雖然TO的卡匣早就遺失至少十多年了.所以在背後支持您的中文作業!!加油!!
話說想到一件事,日本有流傳使用BNE等程式來做人物的圖像修改.但是我有考慮到程式碼的問題.所以想要請問,您的中文化版本可以應用BNE之類程式對於人物圖像的修改嗎??虛心討教!!
最後,加油!!至於洩露的事情...真希望真的會有天譴這種東西!!加油!!GO

Lula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
因為基本上BNE2沒有修改劇情、文字
所以絕大多數功能應該都可適用
TODC的圖片修改部分應該也沒問題
但因為我更改了部分漢字對應的代碼
所以TODC在劇情、文字修改的部分會出問題